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走访企业送服务

2018-01-02 16:0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9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访工业园区和各个企业,围绕迎峰度冬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真诚沟通,广泛征求意见,掌握企业用电需求,帮助企业解决用电难题。

为确保在迎峰度冬期间辖区内企业安全可靠用电,入冬以来,该公司组织服务队员为全县企业用户开展常态化检查。检查期间,队员们认真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及时回复和处理客户反映的问题,与大客户们建立了牢固的良性关系;通过走访了解迎峰度冬期间客户生产状况,为客户量身订做用电方案,指导客户错峰避峰有序用电,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供电方案。同时对企业自备的配电设施、应急电源、高低压设备进行详细检查,开展企业隐患排查活动,并及时督促整改,切实增强了用户用电安全性。

通过走访客户,架起了公司与客户沟通的“连心桥”,提高了优质服务工作水平,保证企业安全度冬,实现了公司和企业的“双赢”。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