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唐县供电公司专项整治农村私拉乱接违规用电

2018-01-02 16:2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县供电公司按照县政府关于开展“一区三边”专项行动方案的要求,组织相关部门及辖区供电所人员,对白合40家停电整顿用户出现的私拉乱接用电行为进行专项整治,拆除违章线路,确保用电安全。

2017年以来,唐县供电公司落实政府环保工作要求,助力“蓝天保卫战”,配合政府对“散乱污”企业断电856家。白合位于唐县北部山区,该供电区域在此次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有200余家石灰窑、石子场等企业进行停产治理。为确保整顿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成立领导小组,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按照有关规定,依法拆除有关客户计量装置,做好存在污染的高危客户配电线路的隐患整治,建立对矿山企业客户的特巡制度,加大打击力度,严防非法客户私拉乱接,杜绝向非法生产经营企业违规供电。在此次整治私拉乱接专项行动中,该公司积极配合政府环保、安监等部门进行清查,对发现的私拉乱接用户,工作人员及时采取措施纠正整改,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处罚。同时加大日常安全隐患设备、线路的排查力度,对查处的隐患进行现场消缺,严防停电整顿户违规用电反弹。

该公司还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在此项行动中共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1000余份,张贴《安全用电告示》300余张,刷编警示标语1200余处,巡视线路350公里。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这次行动将形成常态,做到确保提高农民的安全用电意识,并营造出良好的安全用电环境。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