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冬季用电方案为小微企业“定制暖冬”

2018-01-03 09:4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配电房设备运行情况较好,但冬季还是要注意,特别是你们食品行业,防小动物挡板必须要认真补上!”12月20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技术人员来到北沼面粉有限公司,义务排查用电设备安全隐患,根据其生产计划帮助编制冬季用电方案。这是该公司服务小微企业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桃城区小微企业如雨后春笋,蓬勃发展,行业涉及面广,数量多。但小微企业缺少专业电工,科学用电方面存在不足。结合实际情况,为确保辖区内小微企业冬季生产用电安全可靠,该公司制订了走访服务计划,安排专业技术人员上门采集用电信息,对功率超差、电能量超差、负荷超容量等异常信息进行比对分析,对不经济运行方式进行科学评估,并根据评估情况帮助制定措施予以整改。技术人员还主动帮助小微企业检查维护用电设备,对其用电负责人进行业务培训,围绕企业生产实际进行行业发展形势分析,宣传节能减排和节约用电知识,介绍公司营销业务流程和电网迎峰度冬供电措施,并对其生产经营情况及规划、冬季用电高峰期有无避峰措施等进行实地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结合实际为其编制冬季用电方案,做到一旦出现用电紧张情况,确保其生产不受影响。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为300余家小微企业编制了冬季用电方案,帮助解决用电问题46个,提供咨询、技术服务200多人次,大大提升了小微企业安全可靠用电水平,受到广大小微企业的一致好评。(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