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积极应对低温天气

2018-01-03 10:0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桃城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寒流,开展冬季线路特巡工作。

为保证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该公司对所辖变电站内的设备进行了全面的巡视检查和维护。一是重点巡视检查室外端子箱、断路器及隔离开关机构箱、其他机构系统的防冻措施,着重检查加热器空开是否给上,自动开启的加热器是否开启,对于未开启的加热器及时开启,无法开启的加热器及时消除缺陷;二是统计油在线监测系统,认真记录油在线监测系统的厂家、型号、检测方式以及通讯情况;三是仔细检查防小动物封堵情况,对于出现过小动物的高压室、主控室、GIS室补充投放粘鼠板,检查各站高压室门窗封闭情况、电缆沟孔洞、电缆夹层等,发现问题立即进行封堵;四是对各站的充油设备及充气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在合格范围内,对于目前油位在合格范围内但较低的情况,提前预判进行补油、补气,为迎峰过冬夯实基础;五是对各站压板再次进行认真核对,确保站内设备在良好的状态下工作,防止因二次设备造成设备的故障;同时运维人员还对可视系统、消防报警系统进行全面检查,保证了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目前,秋季检修工作已进入尾声,该公司做好秋检工作收尾的同时,积极着手进行迎峰过冬各项准备,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积极协调组织,进行消缺处理,确保迎峰过冬期间安全可靠供电。(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