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保障供暖企业安全可靠用电

2018-01-04 15:3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日,新年伊始,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了“暖冬”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供暖企业的用电设备安全状况,安排专人跟踪服务热力公司对各小区进行管道整修,确保供暖企业和居民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随着天气越来越冷,冬季供暖用电负荷大幅度攀升,为更快更好地服务冬季供暖用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积极与供暖企业取得联系,对所辖区域内换热设备和主供热用电设备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就换热泵站的分布状况、供热线路、供热设备、应急电源等与之有关的供电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着重针对主供线路、受电变压器、备用电源、供暖设备负荷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督促用户做好供暖前的电气设备检查、清扫及消缺工作,确保供暖电气设备处在一个健康良好的运行状态。同时,针对城区内各供热小区管道分布情况,配合热力公司进行供热管道消缺改造,积极规范临时用电,确保用电安全。

此外,针对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该公司还提前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准备,强化应急值班,加强与供暖企业的应急联动,避免出现因线路故障及设备而影响供暖的情况,确保供暖企业的用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