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灵寿县供电公司“问诊”大棚菜用电安全

2018-01-09 15:3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几天冷的厉害,这大棚增加大功率保暖设备没有?大棚里湿度大,要千万注意用电安全。”1月8日,灵寿县供电公司组织服务队来到南托食用菌大棚基地,问诊用电安全,征询服务建议。

元旦过后,灵寿气温持续走低。为保障食用菌、蔬菜等大棚等种植户安全用电,该公司组织11个供电所成立服务队,开展大棚用电专项走访服务活动,深入全县大棚种植户,检查棚内供电线路、漏保、插座,排查线路是否私拉乱接、开关是否老化、破损,义务帮助其检修水泵、照明、卷帘机等设备,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广泛征询供电服务意见和建议,健全服务台账,发放便民联系卡,定人员,定时限,“一对一”跟踪服务,解决用电难题。

同时,该公司主动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在各村宣传栏张贴“安全用电知识挂图”指导种植户安全用电、科学用电。(通讯员高顿 纪万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