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多项举措为民服务

2018-01-09 15:5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认真践行国网公司"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服务理念,坚持服务理念追求真诚,服务内容追求规范,服务形象追求品牌,服务品质追求一流,树立了供电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一是在服务理念上不断创新。该公司在营业厅推广服务,加强语言沟通无障碍,发放"服务连心卡"10余万张;对五保户、军烈属、孤寡老人、敬老院开辟绿色通道,为残疾人制做专用椅,对腿脚不方便的老人采取上门服务。

二是开展"和谐服务进社区、进村"活动。在社区、人口密集的村组建立了服务示范点,方便群众缴费,减少了居民群众缴费拥挤的现象,拉近了电力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有效提高了电费回收率。

三是服务连着民心,小事关系大局。该公司在执行电力故障抢修的过程中,始终做到"只需客户一个电话,剩下的事情由我们来做"。努力拓展服务内涵与外延,开展人性化、差异化服务,工作追求"零"差错,服务追求"零"投诉;优质服务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不对的服务,没有不对的客户。

四是从一点一滴做起。把优质服务无小事融入中心工作,融入员工内心深处,并落实在行动上。教育引导广大员工以诚为本,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的工作原则。坚持落实就是水平,实干就是能力,把正在做的事做好就是创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