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多角度梳理供电服务短板

2018-01-09 15:5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解决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奋力提升优质服务整体水平,1月5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主动梳理供电服务薄弱环节和存在的短板,夯实优质服务基础,强化优质服务意识,进一步做好优质服务工作。

从管理的角度,堵塞漏洞,狠抓服务措施改进。一是进一步提高优质服务工作认识,将积极主动地做好优质服务工作作为促进公司改革发展的重要措施;二是严格落实优质服务责任制,进一步健全党政负责人、分管领导、全员全方位参与的工作责任制,明确责任,各司其责,在有效性和结合性上下功夫;三是对优质服务工作总结再总结,认真查找以往服务工作中违反“三个十条”或损害客户利益、影响企业形象的行为,加强整改。

从客户的角度,换位思考,狠抓服务隐患整改。一是进一步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做好细致严谨的解释工作,以“你用电 我用心”的实际行动来体现真诚服务。二是通过定期走访客户、明察暗访等形式,听取意见建议,对客户举报、意见要认真对待,及时反馈,一经查证落实,对责任人要追究责任,影响企业形象的要严厉查处,绝不姑息,以促进优质服务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

该公司着力解决优质服务薄弱问题,为确保改革时期服务质量稳中有升,确保“两率”提升、城乡一体化建设、业扩提速、应急服务等重点工作取得突破,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