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警示教育

2018-01-09 15:5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一定要借堑长智,珍视生命、敬畏安规,彻底杜绝习惯性违章……”这是1月4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主任在“珍爱生命、杜绝违章”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表态发言。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工作,确保员工在生产工作中规范操作,掌握必需的安全知识,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公司决定开展 “珍爱生命、杜绝违章”安全警示教育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四个方面:借堑长智,警钟长鸣安全警示教育周;珍视生命、敬畏安规集中学习;夯实基础、持续改进技术技能培训;我要安全、杜绝违章自查自纠活动;重点考试、稳步提升安全规程制度抽考。

通过警示教育活动,增强广大员工的个人安全防护意识和风险意识,提高安全生产的管理水平,实现“全面安全、本质安全、持久安全”的工作局面。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