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严抓电费回收

2018-01-09 16:1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严格执行电费回收制度,严抓电费回收的管理措施,加强重点客户的跟踪反馈,对回收风险高、电量大的用户,提前介入,有效缩短电费回收周期。

沟通到位。沟通要讲究技巧,要谦虚、文明,要懂得换位思考,多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想问题,使客户对收费工作多一份理解与支持,少一份抱怨与不满,在员工与客户之间架起心的桥梁;

服务到位。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客户是我们的上帝,在不违反规定的情况下,应该尽可能满足客户的需求。不能立即满足的,要向客户说明原因。客户提出的一些困难看似小事,但如没解决好,就会影响收费工作的顺利进行;

抄表到位。抄表到位是抄表员的职责所在。估抄、错抄、漏抄,这些差错,都会引起客户的不满,从而增加收费的难度。只有每次抄表百分之百正确到位,客户交费时才会认可我们的工作,理解我们的工作,交费才会更加顺利。

该公司通过延伸服务,开展“绿色通道”、“定期走访”等活动,争得了客户理解和支持,确保电费回收工作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