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显著

2018-01-09 16:3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以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始终把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作为反腐倡廉的一项重要举措,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上认识到位、行动上落实到位,带头树立优质服务意识、效率意识和廉政意识,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为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而取得实效,该公司首先成立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亲自抓,部门领导协同抓,公司上下共同抓的良好格局。其次是狠抓廉政宣传教育和各项制度建设。该公司在层层签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的基础上,还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修订和完善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评考核细则》等多项相关管理制度。要求各个部门、单位每月开展一次党员干部活动会,重点围绕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从中查找不足,相互取长补短,以利于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公司党委每季度组织开展一次党员干部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说心得、谈体会。三是该公司还经常性地组织他们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洁教育基地,然后展开大讨论,深刻剖析其腐败堕落的思想根源,教育党员干部认真算好有关腐败的经济账和亲情帐,权衡腐败利害的得与失,让党员干部们切实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组织负责。不仅使员工思想上受到了深深的触动,同时也大大增强了他们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高云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