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2018-01-09 16:3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8日起,国网赵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各部门、生产班组和供电所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专项活动。

检查组通过“看、听、查”等方式对各生产单位进行逐一检查,首先查看春节保电预案、员工安全承诺书等签订情况。听取被查单位春节保供电安全检查自查汇报和对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备品备件的准备、营业厅业务办理及故障报修等情况汇报。公司针对相关供电所实际情况,现场检查了配变保护器试跳记录、设备运行情况,要求根据冬季特点加强线路设备的巡视力度,及时消缺,确保线路设备健康稳定运行。同时,深入用户进行排查,对有可能出现低电压或超负荷用电的用户要做到心中有数,及时采取措施加以解决,不得出现因供电质量原因而引发投诉现象。切实做好优质服务工作,特别要做好外出返乡过节人员的用电工作,及时安排人员接电,确保返乡人员有电用、用好电。(高云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