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强化员工专业技能水平

2018-01-09 16:3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周班长精湛的技术让我受益匪浅,今后我一定更加努力学习,提高自身技能水平”1月9日,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跟班后,国网赵县供电公司新进员工小安感慨道。

为提高新进员工专业技能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国网赵县供电公司结合新员工具体岗位情况,安排具有丰富生产经验和扎实理论基础的业务骨干人员,采取一对一跟班形式对新进员工进行传道授业。一方面要求师傅们充分利用工程维修、建设机会在施工现场因地制宜对新进员工进行现场指导,手把手对各项安全工器具、安全操作规程等内容进行系统培训,详细讲解生产实践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不断提高新进职工的安全生产技能。另一方面,要求学员要主动向师傅们请教,学习师傅们宝贵的工作经验,还要充分利用业务时间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对师傅所教内容进行消化,做到学以致用。同时,为确保帮带效果,公司还将定期对学员们进行技能考核,根据考核结果进行奖惩,确保传带活动落到实处。(高云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