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实现安全生产10130天长周期

2018-01-09 16:4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至2018年1月1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顺利实现安全生产10130天长周期。

多年来,该公司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充分发挥安全生产保证体系和安全监督体系的职能作用,确保了安全生产零事故。深化员工培训工作,该公司长期致力于拓展员工培训平台和丰富培训内容,坚持开展月度安全分析会、周五安全日学习活动,不断深化员工培训工作。加强作业现场的安全管控,严格执行现场标准化作业,重点加强施工、检修、作业现场的安全监督检查力度,及时制止了各类违章现象。大力营造安全文化氛围,通过系统内网、工作简报、橱窗等多种载体,全方位发挥安全文化对安全生产的激励、规范、凝聚、促进作用。该公司领导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与员工的有效沟通,对及时化解生产一线不安全因素起到良好的督促作用,进一步巩固安全生产局面。(高云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