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保障“返乡”安全用电

2018-01-09 16:43: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春节的临近,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过节,为确保返乡人员一进家门就能用上“放心电”,1月9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积极行动,提前部署,让返乡人员享受到优质的电力服务。

据悉,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该公司成立供电服务小分队,设置服务联络站,提前与各个行政村村委会联系,统计掌握返乡人员用电信息,建立返乡人员档案,尽量做到“返乡人员回来一家,用电问题解决一家”。详细了解返乡人员家用电器配置和使用情况,对人员较为集中的台区进行负荷预测,对过载线路和变压器进行更换,解决配电设施供电卡脖子、过载等问题,提高供电保障能力;开辟返乡村民用电绿色通道,简化办理手续,缩短业扩报装流程,实行“一站式”用电服务;对已经返乡的外出人员实施上门服务,专门开辟返乡农民工用电“绿色通道”,实行“保姆式”用电服务,最大限度节约返乡人员办理用电时间,并定期深入农民工家中主动帮其处理导线破损、刀闸锈蚀、漏电保护器失灵等各类用电安全隐患,及时公布报修电话和联系方式,为返乡人员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

同时,该公司通过设置流动宣传点、散发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加大对返乡农民工安全用电知识的宣传力度,提醒返乡人员在欢度节日之际,别忘了安全用电。(高云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