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元旦保电任务

2018-01-09 16:4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元旦期间,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监督到位,圆满完成元旦佳节保电任务。

一是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制定了周密的保电预案,明确各部门和单位保电责任,强化部门协作和集体联动,做到保电工作有组织、有方案、有措施;二是严值班,进一步明确了值班责任,在元旦期间公司领导、职能部室负责人带班,值班室安排专门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保证了值班工作的常态化;三是勤巡查,根据近期凉城地区出现气温骤降情况,对所辖供电设备开展全面特巡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薄弱环节立即落实并整改;四是保重点,节前对重要用户、用电高危企业、大型文化娱乐活动场所的用户设备进行一次安全用电检查,消除供用电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可靠供电;五是强服务,认真落实供电服务“十项承诺”,节日期间营业收费厅正常上班,为广大客户提供用电服务。(高云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