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用心服务返乡农民工

2018-01-09 16:4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贴心服务返乡农民工,1月9日,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把返乡农民工用电作为当前优质服务的要事来抓,用心服务返乡农民工。

该公司组织技术人员走乡串户积极了解农名工兄弟的困难,为返乡农民兄弟提供电力咨询、查询、报修等服务,并与当地政府、村委会保持密切联系,提前掌握返乡民工信息,建立健全民工档案,并在农民朋友返乡后及时提供用电服务。对于返乡农民工的用电诉求,该公司组织21支党员服务小分队随时上门,解决问题,让返乡农民工有电用,积极主动上门,开展集中服务,对有返乡创业需求的,及时了解情况,简化报装手续,满足用电需求。同时,该公司还送安全到家,着重提醒有老人、儿童的留守家庭不要随意添加大功率用电设备,不私拉乱接,以免因线路过载引发电气火灾或人身触电,引导用户安全、规范用电。此外,该公司为用户发放电力服务卡片,确保随时能联系到辖区管片的电工,做到故障抢修优先、上门服务优先,为返乡农民工用电提供保障。(白静)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