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顺平县供电公司:专题思想调研促进十九大精神宣贯

2018-01-10 15:5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相比于集中学习,我更倾向于专家宣讲,因为更能精准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精髓要义。”“我觉得网络宣贯的知识面更广泛,学习也不受时间限制,适合一线班组。”近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贯情况思想动态调研。

为深入了解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贯落实情况及取得效果,该公司于1月5日至8日开展了专题员工思想动态调研。此次调研,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贯活动,通过了解员工对十九大精神的关注情况、掌握程度和意见建议,把脉员工的思想动态。在采取发放员工思想动态调研调查问卷方式的基础上,还组织人员对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部室管理人员、一线员工进行了走访,共202人参与了调研。从调研整体情况来看,广大员工十分关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参加公司组织的专题宣讲、集中学习、主题活动的基础上,积极通过网络、报刊等媒体途径了解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针对调研中梳理出的员工热点问题,该公司将进一步创新宣传文化工作方式方法,丰富活动载体,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企业和谐发展。(胡红娟)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