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安全日专题学习活动

2018-01-11 09:5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国网公司、省市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1月8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利用一天时间,以部门、班组为单位组织公司全体1200余名干部员工开展了以“学精神、抓落实、夯基础、促安全”为主题的安全日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认真学习了国家电网公司、省市公司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过认真分析讨论网省公司对自身岗位安全工作提出的要求,制定具体措施,狠抓落实。通过学习,全面查找本单位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和事故隐患,全面分析公司面临的主要安全风险,有针对性地制定风险控制措施,逐级落实安全保证体系安全责任,严格执行《安规》、严格现场安全管控等方面举措,确保现场作业“零伤害”,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维护公司安全稳定良好局面。(李丽芬 陈士钊 张朝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