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多举措提升服务水平

2018-01-11 10:4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提升新一年优质服务工作,1月8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围绕春节保供电及优质服务工作,对2017年优质服务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分析,多举措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该公司加强对优质服务各项考核指标的研究分析,强化小指标管控,对指标把控做细做实;做好停电分析到户工作,加大提醒力度和频度;加强对频繁停电工单中低压部分的具体分析,自我加压,围绕不停电、少停电、快送电、控投诉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加强与政府部门沟通,争取政府对于用户原因造成停电的政策支持,做好用户设备问题的梳理;加强对电压质量问题的分析与管控;营配调贯通要加大推进力度。掌上电力、电E宝绑定客户户号的要及时清理,造成客户无法正常使用线上渠道的,要提供上门服务,亲自为客户解决问题。(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