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贴心服务返乡农民工

2018-01-11 10:4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8日,随着春节临近,外出务工返乡人员流量呈直线上升趋势,为更好的满足返乡农民工的用电需求,让返乡农民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在采取多种服务方式,更好的履行电网公司的服务承诺,确保返乡人员及时用上舒心电。

据悉,眼下正值年末,农民工返乡已进入高潮,该公司积极行动,提前部署,为返乡农民工提供电力服务“绿色通道”,成立了返乡农民工用电服务队,着手为解决返乡人员用电困难问题及应对春节用电高峰做准备,深入农村及时掌握返乡农民工用电信息,建立返乡农民工档案,详细了解返乡人员家用电器配置和使用情况,对人员较为集中的台区进行负荷预测,对过载线路和变压器进行更换,解决配电设施供电卡脖子、过载等问题,提高供电保障能力,开辟返乡村民用电绿色通道,简化办理手续,缩短业扩报装流程,实行“一站式”用电服务,对已经返乡的外出人员实施上门服务,主动帮其处理导线破损、刀闸锈蚀、漏电保护器失灵等各类用电安全隐患,为返乡人员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同时,该公司通过设置流动宣传点、散发宣传单、移动短信平台、推广电力微信等多种方式,加大对返乡农民工安全用电知识的宣传力度,保障返乡人员春节期间放心用电。(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