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开展走访大客户活动

2018-01-11 11:0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临近,为切实提高供电服务水平,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开展走访大客户活动,了解客户春节期间在用电方面需要解决的问题与困难,进一步营造良好供用电关系。

该公司结合客户用电性质和行业特点,制定具体走访计划,细化走访内容。受访企业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企业近期生产经营状况,新的一年生产安排、技改与扩建计划等情况。走访小组积极向客户介绍目前电力供应情况,宣传电力法规,指导客户节能降耗,帮助客户提高用电效率,改进用电方式,促进客户效益提高。同时针对供电服务情况向企业征求意见和建议,企业负责人纷纷对该公司积极主动上门走访,关注关心企业的发展及用电需求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与供电企业的密切配合,实现供电公司与企业的“双赢”。

截至目前,该公司走访大客户3家,提出意见性建议3条,通过走访进一步加强与客户的相互沟通,为2018年优质服务工作深入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张立兵)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