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煤改电服务工作

2018-01-11 11:0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8日,广宗县气温骤降,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队再次走进广宗县第一中学对煤改电设备进行检查,确保学生温暖过冬。

去年11月份,广宗县第一中学取暖采取煤改电项目,新增用电负荷800千瓦,为满足第一中学“煤改电”用电需求,该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安排,组织专业人员现场勘查。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施工人员克服重重困难,于11月14日准时供电,保障了学校按时供暖。

为了响应国家环保的号召,积极配合县政府“煤改电、煤改气”推进工作,该公司精心组织,全力服务。从业务受理、图纸审查到投入运行,为客户开辟绿色通道,安排业务精湛的员工帮助客户做好燃煤锅炉煤改电经济效益分析,协助编制科学用电方案,从政策宣传、技术咨询、简化流程等方面提供“一揽子”定制服务,切实解决客户煤改电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同时,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愿服务队积极加入,协助营业厅为客户办理业务,营业厅员工牺牲节假日及正常午休时间,为客户随时提供咨询和办理有关业务。(张立兵)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