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上好新年廉洁“第一课”

2018-01-12 09:5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9日上午,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重点岗位人员参观了“国网邯郸供电公司廉洁文化作品展”。

为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政履职意识和廉洁从业的自觉性,形成廉荣贪耻的思想道德基础和浓厚的文化氛围,武安市供电公司特组织本次参观活动。

据了解,此次廉洁文化作品展的展品全部是从邯郸各市县供电公司广大干部员工中征集而来。作品展主题突出,寓意鲜明,褒扬了廉洁从业的高尚情操,抒发了浩然正气,既富有思想性和艺术性,又体现出了公司党风廉政教育的成果和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展出的作品含概书法、绘画设计、漫画、楹联等多种类型。

通过参观,武安市供电公司干部职工在感受廉洁文化作品艺术熏陶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严于律己、遵纪守法,时刻警醒自己,始终做到廉洁自律、干事干净,为党风廉政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李建芳 刘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