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河北成安供电公司进学校上安全课

2018-01-12 09:5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在广大学校寒假到来之前,进学校组织全县范围内的“安全用电、安全度寒假”活动。

1月8日,该公司安质部人员前往精英小学,利用学校多媒体进行了关于学生安全用电常识、家庭节电常识、什么是不安全用电行为,三方面的内容进行宣讲。

当下午第三节课的上课铃打响,精英小学的学生们来到了多媒体教室,发现讲台上的投影幕上已经播放着安全用电的动画片。生动的画面、简单的语言使在场的孩子们看的目不转睛。该公司安监部的员工同时发放了专门针对学生的安全宣传画册,并现场进行了简单的讲解,最后还有一份针对1-3年级小学生的寒假安全用电知识答卷,由老师监督学生独立完成,借此加深学生们对安全用电知识的了解。(于晓囡)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