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积极改造低电压

2018-01-12 10:0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计划于1月5日至10日,组织相关部门科室和供电所20名专业人员,对全县范围内的超容配变和有“卡脖子”现象的线路进行改造。“今年冬季开展的煤改电工程,农村用户均改了采暖装置,用电量猛增的同时,也突显了电力供应紧张。”该公司营销部员工表示。

为了让用户用上“舒心电”,1月以来,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将低电压综合治理工作定为2018年第一项重点工作。集中各个专业力量,建立“低电压”检测和治理的快速响应机制。在外,寻求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协助,加大宣传力度;在内,组织人员在上、下午负荷高峰期对工业区的037亚盛线,晚上在小区密集的031广电线、032城内线等重点线路开展排查摸底,结合用电信息的变化,分析变压器及用户的用电情况,安排专人记录供电所有关低电压的电话咨询,对异常情况进行跟踪,确保客户“舒心用电、用舒心电”!

该项工作将于1月底基本完成,届时,成安县低电压治理工作将会有很大的改善。“我公司后期更会加大这项工作的资金投入、技术投入、人员投入,最大程度服务客户,希望广大客户理解我们支持我们,让我们共同发展!”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的负责人在现场说。“好!我们支持!”“电力人加油!”说到低电压的改造,大家鼓掌支持。(于晓囡)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