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成安县供电公司警企联动 保护电力设施

2018-01-12 10:0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4日凌晨,成安县供电公司所属柏寺营供电所员工在夜巡时,发现柏供040线下河町村农排磁卡表多处被盗,该公司稽查队和驻供电公司公安人员迅速到场,经现场分析认为属盗窃行为,当即通知派出所并积极协助破案。经过明察暗访,锁定了嫌疑人刘某、侯某,经公安局人员传讯,2人交代共盗窃计量装置10多处,根据《电力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1月8日刘某、侯某被刑事拘留。

我公司建立反窃电工作组,并加强与公、检、法等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建立“保护电力设施、警企联动”的反窃电工作长效机制,加大打击破坏电力设施安全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力度,通过此次依法惩处两名破坏电力设备的犯罪分子,有效遏制违法犯罪案件发生,更有处理一个震慑一片的积极效果。

发现问题快速处理,专业分析积极配合,锁定目标联合出动,使犯罪嫌疑人没有狡辩余地,依法处置、绝不姑息则是将某些人的“歪心思”及时遏制在了摇篮里,最终,最大程度的规范了供用电秩序,保障电网可靠运行,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良好的用电环境(于晓囡)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