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分公司:以考促学 以考促安全

2018-01-12 10:0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0日,在国网河北成安供电分公司会议室内,该公司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专责,正在进行安全知识考试。这是该公司新年第一考,旨在强化公司各级人员安全责任和目标意识,强化安全规章制度的执行力,落实年度安全工作任务。

据悉,此次安全知识考试以《安规》为主,结合《安全生产法》、《河北省电力管理条例》和国家电网公司的相关安全规章制度等内容进行出题。考试采取闭卷方式,由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安质部等部门成员监考。12日开始,该公司将对13个供电所和丛安公司共200余名员工陆续进行安全考试。

“通过考试,真实有效地检验员工对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加深员工对《安规》的学习和理解,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为全年安全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该公司安质部杨主任说。

据悉,新年伊始,为确保安全生产,该公司通过加强安全管理、抓实本质安全建设,强化人员安全意识教育和安全技能培训等形式,让干部员工时刻绷紧安全弦,确保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一线生产现场,努力创建平安和谐企业。(于晓囡)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