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服务农村加工业用电

2018-01-12 10:1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9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各辖区供电所服务队深入农村加工业用电现场,检修供电线路、变压器等设备,解决农村加工业用电难题,确保个体加工业用电无忧。

近年来,国网唐县供电供电公司加大对电网建设的投资力度,为农村加工业发展提供可靠的动力保障,据统计,目前全县铜雕铸造、彩钢房加工、畜牧业场舍铝合金加工、农副产品加工、服装加工等户2.8万余户、从业人员9.7万余人。为服务农村加工业用电,该公司结合往年加工业生产特点,主动做好农村用电负荷调查,了解百姓生产用电情况,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进农村各加工地点,帮助检修生产用电设备,及时做好临时性增容改造,整改老化线路,排除隐患,解决农业生产用电上的难题。开辟用电服务绿色通道,简化用电办理程序,为农民用电提供快捷服务。与此同时,该公司服务队还走村进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指导农民群众科学用电、安全用电,以实际行动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受到辖区群众的好评。

截止目前,该公司已累计为2700余家农村加工业主提供“一对一”跟踪服务,主动帮助解决相关用电问题11个,提出合理化建议13个,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0余份,为地方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