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开展“我与领导面对面”青年座谈活动

2018-01-12 10:1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激发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爱企爱岗的热情,促进青年职工与企业“共同发展 共同进步”,1月9日,国网魏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我与领导面对面”青年座谈会及“寄语2018”主题朗诵活动。该公司领导班子及青年员工代表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们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成长经历和工作感悟等多方面内容展开认真讨论,并针对如何提升工作效率、促进企业管理升级提档、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拓宽青年员工的职业发展通道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该公司领导推心置腹地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体会,勉励青年员工要把爱岗敬业作为职业信仰的基本要求,把勤奋学习作为个人成才进度的重要阶梯,把奋发进取作为实现个人价值的主要途径,认真学好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企业发展和实现自身价值而努力奋斗。

会上还以“寄语2018年”为主题开展了朗诵活动,青年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讲诉自己对2018年的工作规划,并纷纷在“2018青年寄语”签名板上留下自己对2018年的美好希望和祝福以及他们对新一年的工作设想。(刘京卫)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