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开展消防隐患大排查活动

2018-01-12 10:1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魏县供电公司通过召开消防安全会议、举办消防知识讲座、开展火灾应急演练等多种形式落实冬季消防安全工作,同时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确保防患于未燃。

该公司将消防安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要求各单位认真汲取各类火灾事故的深刻教训,深入排查消防安全关键环节、重点部位、重要场所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本次大排查活动重点关注办公场所、变电站、仓库等重要部位,重点检查消防管理制度是否到位、消防栓、灭火器等防火器材是否配备齐全,是否存在过期使用现象。对检查出来的火灾隐患实行闭环管理,逐条落实整改责任、整改措施,确保排查到位、整改到位。联合组织县安监局、消防队开展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员工的消防意识和火灾自救能力。

同时,该公司还组织开展客户安全用电大检查,对宾馆、网吧、洗浴中心、KTV等人员聚集场所的用电设施进行检查,及时消除违章用电和用电隐患,确保客户安全用电。(刘京卫)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