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2018-01-12 10:1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公司调度大楼、信息机房等重要场所、关键部位的火灾应急处理能力,切实提高员工火灾防控和自救能力,近日,国网魏县供电公司举行了一场消防演练。1月10日13时35分,随着一阵急促的警报铃声响起,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应急火灾消防演练活动正式开始了,根据突发火灾事件级别和响应流程,该公司启动应急预案,进行了无脚本演练,100余工作人员在应急指挥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有序疏散。

据悉,本次演练模拟魏县供电公司大楼突发“火情”,火势蔓延、迅速扩大的情景。“火灾”发生后,消防应急小组广播发布紧急疏散命令,后勤保障组快速果断进行分区断电,疏散组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进行有序撤离,大楼内全体员工在各层的疏散引导员的指挥引导下,手持湿毛巾有序地从公司大楼东西两侧安全疏散通道迅速撤出大楼,到大楼前通集中……灭火组迅速赶往火灾地点开展灭火行动。演练过程中,各工作小组指挥有序,行动快速确保了演练任务的顺利完成。

据了解,此次消防演练是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举措之一,有效提升了消防安全管控能力。此次消防演练结束后,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做了认真总结,梳理演练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把消防安全真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