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强化高损台区治理

2018-01-12 10:2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国网魏县供电公司组织发建、调控、运维、营销等部门召开线损分析会,明确理论线损计算完成时间节点,并组织工作人员对高损台区进行集中检查治理,确保新年台区治理工作无死角。

为确保高损台区治理取得既定目标,该公司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线损治理小组,建立常态工作机制,定期召开专业部室碰头会,明确工作目标和责任,通报工作进展和成果。采取“包片到人”的方式,由专业部室技术骨干与基层供电所“无缝对接”,分时、分片、分台区进行“地毯式”普查。

为提高治理效率,该强化用户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科学应用,动态监测配电线路和台区线损率,定性分析线损高的线路、台区,并加大反窃电管理力度。同时结合开展营销普查,建立高损台区治理台账,详细掌握高损台区情况,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并实行跟踪管理,坚决防止线损反弹现象的发生,确保台区线损的可控、在控。(刘京卫)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