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强化设备消缺 保障电力供应

2018-01-12 10:2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证群众供暖用电安全可靠,近期,国网魏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专项安全隐患排查活动,积极完成多条线路、多个配电变压器台区的消缺治理,保障供暖用电设备平稳运行,确保群众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该公司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制定专项实施方案,全面、科学部署专项工作任务。合理安排供电电源方式,制定详细的电源投切计划及电网事故应急预案和措施,做好负荷侧预测和用户侧监察指导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同时深入开展电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缺陷消除治理工作,把居民客户、党政机关、学校、医院等重要客户列入重点保电对象,主动上门协助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通过持续跟踪,定期反馈,准确把握客户用电需求的脉搏。

据悉,该公司将深入对辖区内主要线路进行拉网式排查,进一步加强输变配电设备特巡。组建抢修小分队,在各所辖区域备足抢修物资和备品备件,确保突发故障能及时抢修,迅速恢复供电,确保千家万户过上暖冬。(刘京卫)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