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魏县供电公司积极服务电能替代

2018-01-12 10:3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魏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县城繁华地段开展了电能替代宣传,同时走访多个企业上门服务,及等多种方式开展电能替代工作,积极倡导电能替代绿色环保能源消费新模式,促进经济社会安全、高效、清洁发展。

该公司各在营业厅设立电能替代服务标识,认真解答电能替代服务政策,同时帮助客户做好运行成本分析、方案设计、现场勘查、配套建设等服务。和用户主动沟通,从安全性、经济性、环保性等方面介绍,积极做好节能政策解读,广泛宣传以电代煤、以电代油、以电代柴的前景和意义,详细介绍供电企业及政府专门为电能替代项目推出的优质服务举措,帮客户算好经济账,引导客户转变传统消费观念,将电能替代引入社区、推广到各个行政村,提供新型绿色供电服务,促进县域经济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