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以考促学,强化练兵备战

2018-01-12 15:1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0日、11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2018年“三种人”《安规》考试,通过考试引导学习,强化练兵备战,确保安全生产,该公司分管副总经理闫小溪、安监部、人资部负责人和相关专责到场监考。

此次考试是为了2018年的工作票签发人、工作负责人、工作许可人“三种人”命名,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不合格者将取消“三种人”命名资格。该公司共组织安全管理、输变电管理、配网管理等专业203人分两批参加了考试,各供电所长和营销部、运维检修部等生产部门负责人带头参加了考试。考试前,按照“用什么学什么,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要求,以安全工器具规范化使用、安全施工作业技能为主要学习内容,安监部负责人对参考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下一步,将结合考试情况开展“三种人”上岗培训工作,做到培训与演练、学习与考试、课堂与现场的紧密结合,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技能,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年电网安全生产工作打好基础。(李丽芬 陈士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