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春节保电早谋划

2018-01-12 15:2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做好2018年春节保供电工作,确保客户度过光明、温暖、祥和的春节,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提前制定工作方案,编制事故预想,做好负荷预测,完善工作措施管理,保障节日期间保电工作。

该公司要求,一是认真全面开展设备巡视和检查,优先进行配网设备隐患消缺、整改及线路隐患排查工作。二是根据天气状况、负荷特性及早做好分析预测,加强电网运行薄弱环节分析,做好事故预想,合理安排、科学制定多种电网运行方式,采取有效措施保障电力供应。三是各单位严格执行值班安排,严格执行领导带班的24小时值班制度,抢修人员须保持手机畅通,严禁值班期间饮酒,严格落实 “首问负责制”。四是做好春节期间做好重要活动场所和重点单位的巡视保电工作,积极消除各类缺陷,在假日前完成输、配、变电设备及政府机关、广电通信、医疗、水务等重要客户用电隐患排查、特殊巡视工作。五是加大宣传力度,印发温馨提示宣传单,组织引导客户合理错避峰用电,倡导客户理性有序用电。六是加强优质服务工作,确保服务再规范、细节更严谨、效率新提升;一线服务窗口不空岗、不离岗、不困岗,工作积极有序;做到“零投诉”,确保不发生任何影响公司社会形象的行为及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广大人民群众用电安全可靠。(路晓红)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