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拧紧“安全阀”电网好度冬

2018-01-12 15:2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气温的逐渐降低和供电负荷的不断增长,近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结合运维部组织专业人员对变电站开展运行设备的防寒、防冻专项检查,针对冬季可能出现的设备缺陷问题,及时进行维护和消缺,拧紧电网“安全阀”,全力保障迎峰度冬期间电网设备健康稳定运行。

该公司结合以往迎峰度冬工作的经验,根据所辖地区的气候特点合理安排、精心准备,在总结往年设备迎峰度冬经验的基础上,完善恶劣天气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对所辖站巡视力度,加强跟踪巡视。同时,针对低温等恶劣天气,重点锁定防寒、防冻部位及重要事项,对电网霜冻等安全隐患立即采取相应措施清理,将影响设备安全过冬的隐患及时消灭在萌芽状态之中,确保所辖设备安全平稳度冬。(王胜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