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春节优质服务工作

2018-01-12 15:2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随着春节前务工返乡人员的情况调查工作进入尾声,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春节保电工作正式展开,该公司以服务民生为宗旨,保电工作早谋划、早制定、早执行,全力保障安全可靠供电,提升服务水平。

该公司及早开展春节保供电用电设施巡视,组织专业工作人员及公司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分组对该县域重要场所、重要机关单位开展巡视,对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交通、商场、医院、休闲娱乐及其它人员密集场所的变电站、供电线路和台区进行特巡和负荷监控,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治。

各服务小分队还深入居民小区、乡村、街道、入户为用户排查设备隐患,义务检查线路,提前预测设备、线路的最大承载力,解决好配电设施供电的各种问题,提高供电保障能力;了解他们的用电需求,为用电客户讲解冬季用电知识和相关安全知识,热情、耐心地解答客户的疑问,切实为广大用电客户排忧解难。(路晓红)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