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加强冬季车辆安全管理

2018-01-15 09:2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冬季,气温降低,路面湿滑,极端天气较多,为有效加强车辆管理,防范交通风险,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开展冬季车辆管理专项活动,确保车辆行驶安全。

一是对所有车辆车容车况进行全面检查整治,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采取有效的安全措施,杜绝车辆“带病上路” 。二是加强驾驶员冬季行车安全学习教育, 组织驾驶员观看交通事故警示片,学习《冬季车辆保养和驾驶常识》等有关内容,坚决杜绝酒后开车、违章驾驶、疲劳驾驶、不系安全带及行车接打电话等违章行为,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三是强化用车管理,严格执行派车制度,并每周定期开展车辆日常检查、维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四是如遇雪霜、路面结冰等恶劣天气,向驾驶员发送行车安全温馨提示信息,要求外出车辆注意安全防范措施,以确保冬季车辆安全。(邱劭康)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