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全力保障返乡农民工用电

2018-01-16 10:5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临近年关,许多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为确保返乡农民工及时用电,近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积极部署,提前防范,采取多项措施,保证广大返乡农民工用电无忧。

该公司组织9个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深入村庄、社区积极联系沟通,提前摸底返乡农民工情况,及时掌握返乡务工人员的用电需求,主动上门办理用电手续,力求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服务,让返乡务工人员用上及时电、舒心电;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在人口集中地方、村庄张贴悬挂安全用电宣传标语,充分利用节前村民赶集的习俗和交费时段,积极做好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提高农民安全用电意识和防范能力;对因欠费停电的客户,在其返乡结清电费后,当日恢复供电。同时,该公司开通绿色通道,做好业扩报装和临时用电服务工作,及时为返乡务工人员提供方便、快捷的供电服务。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