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加强设备防范迎战低温寒潮

2018-01-16 16:4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受强冷空气影响,本周以来,景县区域气温骤降。为防止因低温天气造成线路设备出现安全隐患影响正常供电,自1月5日起,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对辖区内各高低压线路及台区设备进行全面巡视及消缺,全力应对低温寒潮天气,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加强城区线路、设备的监控和巡视,对重要地段、重要用户的负荷进行重点监测;加强生产值班,备足应急备件,重点防范低温霜冻引起设备异常、导线摆动、倒杆断线等情况的发生;对线路进行全面清理,严防树木倾倒或者塑料薄膜挂线造成设备跳闸,多措并举积极应对低温寒潮天气,保证供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和城区居民安全可靠用电。

此外,为切实做好低温天气下农村居民用户的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还深入辖区困难用户家中逐一排查用电隐患,帮助用户及时处理发现的用电问题,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