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贴心服务返乡人员

2018-01-17 17:2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因外出打工回家发现家里没电,刚给你们打完电话没一会你们就来把电给我送上了,服务到位没说的!”1月3日,当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的两名员工赶到东阳村魏伟家为其送上电时,对赶来的供电员工夸个不停。

随着“春节”的临近,外出务工人员也开始陆续返乡。为确保返乡人员第一时间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该公司专门成立用电服务小分队,深入辖区内各村提前和外出务工人员的亲属及邻居做好沟通工作,留下服务电话,及时掌握返乡务工人员用电信息,建立返乡务工人员档案;开辟用电绿色通道,简化办理手续,缩短业扩报装流程,为返乡务工人员实行“一站式”用电服务;实施上门服务,主动帮助已返乡务工人员整修线路,处理各类用电安全隐患,努力为返乡人员提供贴心、周到的用电服务。(王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