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筑牢全员安全防线

2018-01-17 17:2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压设备发生接地时,室内不准接近故障点4米以内,室外不准接近故障点8米以内。进入上述范围人员应穿绝缘靴,接触设备的外壳和构架时,应戴绝缘手套……”这是节后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组织各班组成员学习安全规程的一幕。

通过日常学习安全规程,该公司组织各班组积极开展违章自查自纠工作,严格落实工作现场班组成员作业行为、安全工器具使用保管、现场风险管控等情况;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查设备隐患、查规章制度落实情况、查安全生产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安全工作不留死角。

筑牢员工安全防线,促进公司安全生产。下阶段,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将继续保持严抓严管反违章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好安全巡查、治理工作,努力提高全员安全意识,确保各项生产工作的平稳开展和电网的稳定运行。(王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