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一季度协同监督会议

2018-01-17 17:3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1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一季度协同监督工作会议。该公司纪委书记王振峰就加强协同监督工作和巡察配合工作提出要求。该公司监督委员会成员部门负责人,各供电所长,集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分析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深挖根源,举一反三,立行立改,深化自查自纠,推进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和依法从严治企。会上,党群部传达了市公司2018年一季度协同监督会议精神,营销部、综合进行了专题发言。

纪委书记王振峰指出,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加强依法治企、推进公司健康发展的重要契机,要统一思想,密切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直面问题,敢于担当,认真剖析存在的问题,对暴露出的薄弱环节和管理漏洞认真整改,使公司“基层、基础、基本功”“三基”薄弱和“两个不适应”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强化责任,突出重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对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要一查到底,绝不姑息,依规依纪严肃处理,在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的同时,还要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做到问责一个,警醒一片。各职能部门要把接受巡察监督与加强监督管控、提升专业管理水平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公司健康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纪委书记王振峰强调要按照公司协同监督工作部署,推动协同监督机制有效运转,进一步完善监督制约机制,把巡察发现的问题融入日常监督,立足抓小抓早,从严管控廉洁风险,实现协同监督综合效能最大化,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张龙)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