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积极做好春节前供电服务保障工作

2018-01-18 09:5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冬季降雪、寒潮等恶劣天气多发,特别是临近春节,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严格做好春节前期的供电服务应急保障工作。

该公司密切关注恶劣天气和突发大面积停电等服务事件,强化95598应急响应,做好工单的转派、审核、催办、督办工作,确保95598工单流转高效顺畅,快速准确响应客户诉求。并严格规定近期发生的投诉做到当天与客户联系,当天安排专人介入调查,及时回复调查结果。做好电力客户保障工作,对交通枢纽、人员密集场所等重要客户开展供电安全检查,做到“服务、通知、报告、督导”四到位,确保春节期间保电服务万无一失。加强与高危及重要客户的沟通联系,进行电网风险和恶劣天气预警信息告知,指导并协助高危及重要客户做好应急准备工作,落实各项保障措施,确保政府部门、交通、通信、供暖等重点单位、高危及重要客户可靠用电。做好突发事件快速响应,遇突发服务事件或高危及重要客户停电事件,按照公司应急预案做好应急预警、处置工作。(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