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加大隐患排查增强电网冬季“抵抗力”

2018-01-18 16:2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12月份起,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冬季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增强电网冬季“抵抗力”。

该公司细化排查工作,定期开展电力设备巡检维护及客户走访活动,充分了解客户用电负荷分布。对辖区内线路及用电设备进行仔细巡检维护,发现隐患及时进行消除,有力确保了电网在低温天气下的稳定运行。从加强设备安全和日常管理两个方面入手,对用电设备配电箱的锈蚀情况、配电变压器是否缺相运行等进行重点排查,切实做到设备缺陷查找到位、梳理到位和整改到位。加大线路保护区内的树障、大棚障碍的治理工作,确保线路保护通道通畅,认真做好防冻、防火、防小动物等防护措施,提高电网安全防护能力,在特殊天气到来之前展开特殊巡视,增加巡视次数,提高设备巡视质量,及时消除各类设备缺陷,全力保障辖区内客户冬季用电不收影响。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