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2018年度保密承诺书签订工作

2018-01-18 16:2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按照保密工作责任制落实有关要求,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2018年度保密承诺书签订工作,进一步强化公司保密管理水平。

此次签订的保密承诺书包括《保密工作责任书》《涉密人员保证书》《涉密人员离岗保密承诺书》《员工保密承诺书》四种,分别针对不同部门、不同职责、不同岗位的员工,使大家充分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重要性,切实提高全员保密意识,增强全员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新的一年,该公司计划结合当前保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因地制宜做好保密工作。按省市公司要求完善硬件配置,改善保密机要工作环境,组织专人定期维护保密设备。及时传达学习上级关于保密工作的指示、文件精神,加强保密知识宣传培训,不断提高保密技能。夯实信息安全基础,严格落实有关网络信息安全保密方面的各项规定,强化终端加固、网络防火墙、安全策略、强口令密码等安全防护措施,防止工作信息泄露或遭受外界恶意攻击。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