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紧抓安全不放松

2018-01-18 16:2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安全是公司和电网发展的基础和前提。临近年底,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进一步加大安全管理力度,从保设备安全、现场安全、人身安全三方面入手,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提高安全管控等级,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局面。

该公司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配网运维攻坚”专项行动,全面开展设备缺陷、隐患排查治理,梳理出迎峰度夏期间频繁跳闸10千伏线路7条、重过载20天及以上的10千伏线路17条,重过载配变286台,其他隐患、缺陷30余处。按照“明重点、强整改、落项目”的工作思路,结合秋检预试消除缺陷60余处;抓紧推进2017年预安排项目实施,治理重过载配变36台;同步编制项目建议书203份,精准储备工程项目,同时提出整改前预防性应急措施,保障迎峰度冬期间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针对现场安全管理,该公司严格执行领导到岗到位制度,把到岗到位人员提高了一个等级,统筹调配专职安全员,确保施工现场安全监控全覆盖。组织安全暗访小组,“四不两直”暗访检查施工现场,11月份以来共查处一般违章8处,发布通报两期,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同时,重点加强应急抢修、小型分散、外包工程、特种作业等现场管理,统筹加强信息网络、交通、消防、舆情、信访等安全管理,确保安全可控、能控、在控。在保人身安全上,该公司对安全工器具进行了全面检查、检验,组织安全宣讲人员,到生产单位开展安全培训,已开展了16期,共计培训821人次,职工自保、互保安全思想意识显著提升。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