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大力推进电能替代促民心更暖天更蓝

2018-01-18 16:2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供暖季临近,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坚持“政府主导、企业参与、试点先行”的工作总基调,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探索新模式、新技术,大力推进电能替代,让民心更暖、天更蓝。

该公司积极落实关于清洁供暖有关价格政策的文件精神,利用新媒体、电视广播、电子显示屏等多种渠组织开展宣传,让广大居民明白电采暖的范围和价格标准,认识到电采暖带来的好处。加强配电网建设改造力度,为142个贫困村、35个美丽乡村、13个乡镇政府、24所中小学校卫生院架设10千伏线路11.58公里,安装配变139台,总容量55600千伏安,为燃煤锅炉煤改电提供坚强电网支撑。主动和当地知名供暖企业建立战略合作联盟,坚持走电量数据监测、试点先行、积极引领、成熟覆盖的科学发展之路,率先实验成功武官寨镇政府办公区电锅炉采暖、中石化加油站空气源热泵采暖等5个项目,实现空气源热泵技术、碳纤维技术全覆盖。

为最大限度提高电力清洁能源在终端能源消费占比,该公司开展“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重点企业电窑炉项目等工作。今年以来,我公司共实现替代电量8900万千瓦时,以实际行动保障民生,为大气污染防治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